我院参加贺州学院2024年“美丽校园·青春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2024年3月12日下午,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根据学校安排,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前往拾景山参加贺州学院2024年“美丽校园·青春行动”义务植树活动。活动邀请副校长蒋红星出席,学院全体领导、教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22级生物工程2班共计60余师生代表参与活动。

在蒋红星副校长带领下,师生们纷纷拿起铁锹、铲子、水桶等工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你抡锄头、我挥铁铲,互相协作,共同挖掘树坑、搬运树苗、回填土壤、浇水灌溉,每一步都做得认真细致,充满热情。在师生们的努力下,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刻。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环境,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于绿色环保低碳行动中来。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1次专题集中学习
下一条:广西焕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