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焕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座谈交流

2024年3月7日下午,广西焕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焕竣、贺州市老科协教育分会会长林明一行6人到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商飞飞、茶学教研室相关骨干教师参加。

会上,商飞飞对苏焕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科研、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王国洪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公司需求,希望与学院在科研、实习、就业方面开展合作,并邀请学院教师到公司考察调研。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橘皮深加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座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探讨了双方在科研、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的形式和做法。(文:莫萍萍 图:莫萍萍)

上一条:我院参加贺州学院2024年“美丽校园·青春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Journal of Food Composition and Analysis》发表研究论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