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与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联合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党课

2024年3月19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与旅游与健康学院党委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联合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继寿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文主持,两院党委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240人参加。

吴继寿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贺州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党课。讲座结合广西实际,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指出了准确把握贺州的机遇与挑战。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谱写出新时代壮美广西新篇章贡献贺州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1次专题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